蚌埠市完成市级民生工程职能机构调整工作

访问次数: 367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为理顺民生工程职能关系,蚌埠市委编办主动加强调研,结合我市实际,将市民生工程有关机构职能及人员编制由市财政局调整到市发展改革委。截至8月1日,市民生工程职责已顺利移交,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划转等工作已全部完成。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参照省及兄弟市做法,市委编办主动对接市发改、财政部门,积极沟通协调,调研提出市级民生工程职能机构调整的意见。二是调整职能机构。进一步厘清市级民生工程工作职责边界,市发展改革委负责民生工作的牵头协调和民生工程项目的征集梳理与确定、调度跟进及考核评价,承担市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市财政局负责相关资金计划安排与管理工作。三是划转人员编制。不再保留市财政局相关内设机构。市发展改革委新设“民生工程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民生工程相关职责,同时从市财政局机关相应划转人员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