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调研国家肿瘤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高校机构编制保障工作

访问次数: 1321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9-02

[字体: ]

    8月2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赴蚌埠医学院及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家肿瘤区域医疗中心),专题调研高校及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机构编制保障工作。

QQ图片20220902090329.png

    郭本纯一行实地调研了解了学校及国家肿瘤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深入研究学校、医院及国家肿瘤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机构编制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郭本纯高度评价学校及医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培养、区域医疗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是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化医疗服务供给侧改革,提升区域医疗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对补齐我省优质医疗资源短板,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高公共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郭本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机构编制保障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创新机构编制保障方式,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出具有国家区域医疗特点、适应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发展需要的机构编制保障方案,积极发挥机构编制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充分发挥高校、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优势,指导蚌埠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进一步深化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把好制度用好,用出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