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至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揭晓

访问次数: 46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体: ]

    日前,省政府批复省社会科学奖奖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授予《安徽大学藏战国竹简(一)》等29项成果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一等奖,授予《基层社会协同精细治理的理论与实践》等89项成果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二等奖,授予《从理论需求、理论供给到理论治理》等182项成果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三等奖。

  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以省人民政府名义颁发,是我省社科界最高奖项,具有很强的导向性、权威性、示范性。此次评奖是我省社会科学奖实现奖项数额翻番,特别是社科类奖项增加两倍后的第一次评奖。

  评奖分为个人申报、受理单位初评并在本单位公示、学科评审组复评、评审委员会终评等环节。在受理单位初评的基础上,合计收到1024项进入复评,其中社科类因限额申报收到612项,文学类104项,艺术类168项,出版类140项。

  此次评奖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精,体现了我省社科、文学、艺术、出版界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广大社科工作者树立更高标杆、植根江淮大地、着眼群众需要,深入研究和回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理论问题、重大现实问题和重大实践经验总结,推出更多经得起人民检验、实践检验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力作。(记者 张理想)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