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 69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1月12日,全省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编办副主任程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干伟文出席会议。会议对推进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省直有关部门对接应用场景,邀请中央编办数据技术专家对试点地区登记管理工作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程双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推行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书是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的有力举措,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围绕“电子证书发得出、用得好”工作目标,扎实做好证书发放管理,积极拓展应用场景。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做好宣传推广,推动试点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会议采用视频方式召开,省委编办、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在省委编办主会场参会,其他省直部门和试点市县以视频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