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695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

     2月28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江鸿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303173243.png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郭本纯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室务会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首要内容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实化服务保障,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从体制机制服务保障的角度,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力度,优化资源配置,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切实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要强化担当作为,深入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按照“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以争先进位的意识、拼搏进取的状态、攻坚克难的精神、真抓实干的狠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