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字当头谋划部署2023年机构编制审计工作

访问次数: 746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机构编制审计监督是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重要方式之一。督查处突出三“早”,统筹谋划部署2023年度省本级领导干部机构编制审计工作。

    一是早启动。切实履行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全面梳理2023年度省本级经济责任审计被审计领导干部任职期间执行机构编制法规纪律情况,认真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书面提供给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二是早安排。综合考虑被审计对象情况,确定派员对淮北、铜陵、池州3个省辖市和省应急管理厅等5个省直单位审计对象开展机构编制管理规定执行情况审计。主动与审计部门对接,就项目进点时间、审计协作配合、出具审计意见书等具体事宜沟通达成一致。

    三是早落实。结合省本级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实施方案,计划于3月底同步启动机构编制审计,预计6月底前完成1个市和4个省直单位审计任务,8月底前完成全部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