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在有关高校开展工作调研

访问次数: 408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6-16

[字体: ]

    5月1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先后赴安徽理工大学、安徽科技学院,专题调研高校机构编制保障和高端人才“双万工程”周转池制度建设工作。省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QQ图片20230616092113.png

    相关高校负责同志全面介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情况,郭本纯详细了解调研高校的教学科研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配备情况,深入研究机构编制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QQ图片20230616092048.png

    郭本纯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高等教育为我省“三地一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做好高等教育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主动对接高校发展需求,聚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拓展高校编制周转池制度建设,创新机构编制保障方式,活化用编用人机制,提高人员编制使用效益,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