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在企业、民办高校开展工作调研

访问次数: 541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 ]

    2023年10月3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先后赴安徽新华学院、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围绕推进高层次人才编制保障“双万工程”制度建设,实地了解民办高校教学科研、省属企业生产经营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研究创新编制供给服务保障高层次人才需求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省委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QQ图片20231110171841.png

    郭本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围绕要素跟着人才走,拆除体制障碍,破除制度围墙,创新建立以高能级、开放式、活化型、准聚焦为主要特点的高层次人才编制保障“双万工程”,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机构编制资源在首位产业、重点行业和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保障中的基础引领作用,推进高素质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

938002481d7b1ea4c57fcda075ea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