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系统加强人才工作机构职能体系建设的意见》

访问次数: 608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11-17

[字体: ]

 

   10月23日,省委书记韩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系统加强人才工作机构职能体系建设的意见》。会上,省委编办汇报意见研究起草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实施人才兴皖工程,系统加强人才工作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统筹加强人才工作机构建设和力量配备,构建适应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机构职能体系。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理顺人才工作职能关系,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加强人社部门人才服务职能,压紧压实各行业主管部门职责。要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相结合,积极探索引入市场化专业化力量支撑人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市场配置人才资源作用,加快建设英才荟萃的人才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