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张传林:助力现代服务业发展 更好改善低收入群体生活质量

访问次数: 22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4-01-18

[字体: ]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人力资源服务业直接服务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助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省政协委员张传林是安徽中天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安徽中天安全防范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今年两会,他最关注的是公平的营商环境、低收入群体政策保障、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

  “一直以来我都关注营商环境和低收入群体等多个议题,积极撰写多份提案,提交了《关于加快保安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给予农村低收入老人生活保障的提案》《关于规范招投标管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提案》《关于对标长三角主要省市梳理补齐我省制度短板的提案》。”张传林说。

  张传林表示,今年在省两会上拟提交《关于加大低收入群体更多政策帮扶的提案》。“我本人担任多个协会的负责人,平时喜欢参加社会调研活动,走访了包括保安、保洁服务业在内的多家企业,收集了企业家们以及低收入群体的想法诉求。”

  “今年的两会,希望政府在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能更多地关心我们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让低收入群体生活质量得到更好改善。”张传林说。(记者 汪应智 朱晓桐)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