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235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体: ]

   1月19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程双林、江鸿舒、李环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40123163313.png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做好“三农”工作、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专题组织学习韩俊书记在全省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郭本纯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以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激励亿万人民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充分展现了大党大国领袖深厚的家国情怀、人民情怀和天下情怀,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应有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主动加强相关体制机制研究,着力从领导体制、机构职责、资源配置、运行机制上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积极稳妥,全力以赴抓好机构改革工作,严格落实全省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倒排工期、抓图作战,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做扎实,确保我省机构改革稳妥有序推进、按时圆满完成。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引领,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净化优化机关政治生态,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