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多措并举开展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

访问次数: 45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3月10日是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为使“编制就是法制”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黄山市委编办精心谋划、创新方式,坚持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层层传动,强化法治意识市县两级各单位通过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学习园地展板等方式,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机构编制法规。组织有关领导干部和机构编制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关于机构编制违规违纪典型案件,进一步严明机构编制纪律规矩。

   二是多维发动,拓宽宣传渠道。及时印发《关于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直单位及区县委编办充分利用单位网站、公示栏、电子显示屏、展板、微信群、朋友圈等宣传媒介,发布机构编制法规宣传标语等内容。

19B7AEA692A04AC88397A5B88F37D7AB.jpg

(市政府大楼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

   三是上下联动,营造浓厚氛围。与中心城区(屯溪区)党委编办联动开展宣传,利用政府机关大楼门口及临街商铺电子屏滚动播放机构编制宣传标语,公布“12310”举报监督电话,明确机构编制违规举报渠道,助力机构编制部门在群众的帮助和监督下更好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