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亲切看望老干部

访问次数: 2311                        发布时间:2010-02-04

[字体: ]

欢声笑语迎新春,情深意长话崛起。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12日,省领导走访看望了老干部,感谢他们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省领导王金山、王三运、杨多良、王明方、段敦厚、孙志刚、徐立全、赵树丛、詹夏来、文可芝等,冒着寒风走访看望了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方兆祥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王光宇、史钧杰、傅锡寿、孟富林等,并分赴省立医院、安医附院和中医附院干部病房看望了老干部。

  看望中,省领导首先给老同志们拜年,祝他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在通报去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总体思路时,省领导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老同志们的关心鼓励和大力支持下,全省各族人民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取得明显成效。经济总量突破万亿元大关,踏上崭新平台;粮食总产达到614亿斤,再创历史新高;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带来重大机遇;民生工程推进力度不断加大,惠及6000多万城乡居民;广泛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深入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和谐奋进、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今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开创科学发展、加速崛起的新局面。

  老同志们对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经受重大考验、赢得重大胜利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全省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