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6020                        发布时间:2010-02-04

[字体: ]

12922,河南省编办先后召开主任会议和主任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并结合河南实际,深入研究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会议由省编办主任孔令晨主持,副主任刘建军、孔祥敬、周相东和副巡视员李颖平以及各处(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令晨认真组织学习了王东明主任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全国编办主任会议不同以往,是在省级编办全部单独设置、工作力量得到充实的背景下召开的,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09年机构编制工作,深刻分析了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安排部署了今年改革管理的4大任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东明主任的讲话提出了改革、管理、法制化三位一体工作格局、政府机构改革评估等很多新思路、新见解和新观点,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孔令晨要求,要从以下6个方面具体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及时将会议精神、省编办贯彻意见以及省编办2009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安排向省委、省政府及省编委主要领导汇报;二是将东明主任讲话全文印发省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人手一份,便于学习;三是近期召开省编办全体干部大会,进一步全面学习会议精神;四是组织各处(局)原原本本学习东明主任讲话,并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深入讨论,深化认识;五是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今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安排意见,形成年度工作要点;六是拟于近期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切实把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