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致电中国体育代表团祝贺申雪、赵宏博夺冠

访问次数: 2288                        发布时间:2010-02-16

[字体: ]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16日致电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祝贺申雪、赵宏博获得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欣闻我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在第21届温哥华冬季奥运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勇夺桂冠,获得中国体育健儿参加本届冬季奥运会的首枚金牌。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向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冬奥赛场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为祖国、为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刘延东

   2010年2月16

信息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