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在福建举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研讨培训班”

访问次数: 4399                        发布时间:2010-03-23

[字体: ]

据中央编办网站消息,31011日,中央编办在泉州惠安举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研讨培训班”。中央编办三司靳永龙司长、研究中心洪都主任及部分司、处长莅临指导,福建省委编办陈海基主任、方成义副主任、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林武部长及惠安县委领导出席培训班,全国12个省市编办代表40余人参加了培训,泉州市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列席参加。

培训研讨班由研究中心巡视员、副主任田金城主持。三司靳永龙司长就举办培训班的背景、办班目的、要求做了具体说明,还就近三年来全国各地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情况作了介绍,突出强调:到2011年要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把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

    参加培训研讨班的12个省、市中有8个省、市编办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的经验,福建省泉州编办主任陈文堃同志做了工作经验交流。在研讨中,各省就当前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研究探讨;三司副巡视员兼三处处长李民生就各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洪都主任做了培训研讨小结。(福建省委编办监督检查处供稿)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