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市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培训会召开

访问次数: 3214                        发布时间:2010-04-14

[字体: ]

为顺利推进江西新余市政府机构改革,做好新余市政府工作部门三定工作,按照新余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新余市编委办于413组织召开了新余市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培训会,标志着新余市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余市政府机构改革有关文件;新余市编委办主任涂群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新余市编委办有关科室负责人就三定规定拟定文稿内容、格式及报批程序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会议由新余市编办副主任伍金珠同志主持。新余市政府有关部门具体负责三定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上,涂群同志介绍了新余市政府机构改革的有关情况,并就为什么要进行三定规定和如何做好市政府各部门三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三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制定部门三定规定作为组织实施政府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认真筹划,真正把政府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学好文件。要认真学习好新余市政府机构改革有关文件和新余市领导在市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新余市政府机构改革的部署上来。三是抓好落实。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本单位领导汇报,尽快组织人员,依据相关法规,结合新余市实际和比照江西省政府对口部门三定,拟定本部门三定规定。(江西新余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胡小明 严斌)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