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市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将启动

访问次数: 2886                        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

成都市向省委省政府报送《成都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关于地方政府机构改革的意见》(中发〔200812号)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机构改革的意见》(川委发〔201025 号)的精神,成都市结合实际,制定了《成都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并于近日将方案报送省委省政府审批。

   成都市编办对区(市)县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报送提出要求

  近日,为确保区(市)县机构改革工作顺利进行,规范方案格式,加快审批进度,成都市编办特拟定并下发了《关于报送区(市)县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有关问题的通知》。

  《通知》就区(市)县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报送程序、报送材料等事宜进行了明确和规范,要求各区(市)县编办在正式上报区(市)县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时,向成都市编办报送关于拟定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并认真清理本级政府行政机构设置情况,如实填报《区(市)县机构情况对照表》。同时,《通知》还将《区(市)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模板)》一并下发,要求各区(市)县对照模板样式,规范拟定本级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按时限要求上报。(成都市编办政编处、综编处供稿)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