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伦春旗编办传达贯彻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2612                        发布时间:2010-04-2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鄂伦春旗编办在会议召开后,迅速召开全办人员会议,传达落实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根据呼伦贝尔市2010年机构编制工作的主要任务,鄂伦春旗编办制定了2010年的工作要点:一是全面完成政府机构改革任务并做好后继工作,积极做好乡镇机构改革存在的遗留问题调研工作;二是继续深化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前的相关工作;三是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加大机构编制监察力度;四是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五是深化机关自身建设,做好信息调研工作。根据工作要点,鄂伦春旗编办各股室分别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进程表,为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内蒙古鄂伦春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魏鸿雁)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