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宣恩县编办举办“三定”工作培训班

访问次数: 2614                        发布时间:2010-05-26

[字体: ]

近日,湖北省宣恩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县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编办副主任雷斌同志组织学习了县编委《关于县政府部门三定工作若干问题的意见》,就三定规定的指导思想和原则、三定规定的范围和内容、三定规定组织实施等方面提出要求。登记局局长杨立新同志从三定工作的工作流程、规定用语、主要内容等相关业务要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并就各单位草拟三定规定初稿、报送征求意见稿和审核稿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编办主任胡孟清同志主持会议,他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吃透会议精神,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二是注意时间要求,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三是加强沟通协调,保证高质量完成三定工作,并积极稳妥地规范运作,确保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实施。

  (湖北省宣恩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