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召开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2748                        发布时间:2010-05-26

[字体: ]

江西吉安县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于518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爱如主持。

  会上,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彭耀圣宣读了《吉安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县长陈敏阐述了此次政府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稳妥地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定职能、定内设机构、定人员编制三定工作是实施机构改革成效的关键,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周密安排部署,严肃各项纪律,确保6月底前基本完成县政府机构改革任务。

  县委书记杨丹在动员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机构改革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体制需要,是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时代需要,也是推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涉及到机构改革的干部人事问题,要按照大稳定小调整先到位后理顺、先运转后完善的原则,逐步消化、逐步到位。对于干部工作,必须把握好三个方面: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注重工作实绩、群众公认和在工作一线用干部;正确对待个人升、降、去、留,党员干部应从讲党性的高度出发,正确对待组织,正确认识自己,正确看待名利;切实加强自身修养,领导干部要构建唯真、唯勤、维和、唯廉的素养结构。

  (江西吉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夏桂兰 供稿)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