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保康县召开编委会议 研究部署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3519                        发布时间:2010-05-26

[字体: ]

   5月24,湖北省保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编委主任叶丛同志主持召开编委会议,研究部署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编委副主任雷运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宗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孟艳清,县编委委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姜立华,县编委委员、编办主任彭顺刚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编办关于县政府机构改革筹备情况的汇报。而后专题研究了《保康县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县政府机构改革部门人员编制调整方案》、《县政府机构改革部门领导职数核定方案》、《县政府机构改革部门内设机构设置方案》等相关事项,形成了一致意见,为稳步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将县编委会议研究的意见尽快提交县委常委会讨论决定后,迅速组织实施,确保整个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在6月底以前全面完成。

  (湖北省保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曹佳成 供稿)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