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市积极配合做好事业单位免税资格认定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1581                        发布时间:2010-08-23

[字体: ]

近期,甘肃省庆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按照省登记局转发的《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免税资格认定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配合财政、税务部门全力做好事业单位免税资格认定管理工作。

  一是及时将《通知》精神汇报编办领导和市上分管领导,争取领导对此项工作支持。

  二是及时将文件转发县(区)和市直各部门,各有关事业单位,宣传好《通知》精神,为各级法人事业单位申请免税资格认定提供了政策依据。

  三是要求市、县(区)登记管理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通知》内容,吃透精神,掌握要义,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是积极和财政、税务等部门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确保为事业单位申请免税资格认定提供各种便利服务。

  此《通知》下发以来,共收到各类咨询电话多次,其中两家单位正在办理免税资格认定,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