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市安乡县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全面启动

访问次数: 1996                        发布时间:2010-08-23

[字体: ]

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自85召开县政府机构改革动员会之后,就迅速启动了县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目前,该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三定工作有序开展。该县编办将全办人员分成6个组,每个组由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并对联系单位、审核程序及报送时间进行了明确。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确保三定工作质量。该县编办采取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组织协调、召集部门单位政工负责人交流等方式,就三定规定的参考依据、原则、基本程序及起草草案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具体指导。

  三是及时审核三定草案,确保三定工作进度。该县编办对送审的部门单位三定草案不拖不压,审核过程中针对职责调整、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配备等方面的差异,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与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时进行沟通协商,确保了三定工作的进度。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