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涟水县新人进编实行“单、库、证”三同步

访问次数: 1901                        发布时间:2010-08-23

[字体: ]

江苏淮安市涟水县编办在2010年新录用公务员进编工作中,实行单、库、证三同步,达到管理规范、服务高效的良好效果。

  针对今年新录用公务员人数较多、单位分散、报到时间不一的具体情况,该办超前规划、主动介入、积极协调,预先从相关部门了解新人概况,汇总加工,制作涟水县2010年新录用公务员信息表,为新录用公务员进编工作做好准备。当有新录用公务员来列编时,涟水县编办即查阅信息表,与新录用公务员提供的介绍信相核对,为其开具《进人通知单》。同时询问新录用公务员的个人身份信息,即时录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系统,实时维护系统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最后,将新录用公务员的身份、职务等信息打印出来,添加进所在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证》,装订成册,既为新录用公务员办理下一步入职手续提供依据,又确保了《机构编制管理证》的权威性。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