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鹤峰县编办强化落实学习制度 创学习型机关

访问次数: 1621                        发布时间:2010-09-01

[字体: ]

湖北省鹤峰县编办今年把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创学习型机关作为主要工作目标,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多种措施确保学习成效。

  一是强化学习制度。制定了学习计划,确定了学习目标,做到学习有目标、有计划、有时间、有人员。

  二是采用多种措施,提升职工学习兴趣。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书本学习与现场学习结合、本地学习与外地学习相结合,使职工能将所学与实际融会贯通。特别是在经费不宽裕的情况下,多次组织职工到外地学习,拓展视野。

  三是创新学习方式。单位职工除参加传统的书本学习、实践学习外,还参加了恩施州干部在线学习,一人一号。

  四是加大检查督促。领导带头抓,带头学。每个季度检查职工学习笔记及网络学习情况一次。(田 进)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