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温县编办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

访问次数: 1774                        发布时间:2010-09-0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部门的业务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河南省温县编办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加强业务学习、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

  一是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各项方针政策的学习,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点学习《科学发展观读本》,中央办公厅、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以及其他关于机构改革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文件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水平。

  二是加强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机构编制工作相关政策法规,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活力,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水平。

  全体人员坚持每周一集中学习制度,通过学习交流、专题讨论等形式,对近期国家、省市关于机构改革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努力把温县编办建设成为思想作风正、学习氛围浓、业务技能高、创新能力强、服务质量优的机关。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