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应城市编办积极开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调研工作

访问次数: 1857                        发布时间:2010-09-06

[字体: ]

湖北省应城市编办从实际情况出发,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卫生医疗机构编制和人员等情况,为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实基础工作。

  今年上半年,应城市编办就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印发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实施方案(20092011)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列为了今年机关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全面了解《意见》和《实施方案》的背景、目的、意义、内容,吃透医改文件精神。从9月初开始,应城市编办在制定了调查方案后,派出专人和卫生等部门一起,对全市卫生医疗单位的编制、人员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为调整设置医疗机构、制定岗位设置方案、开展人员竞争上岗和实施绩效工资做准备。

  应城市编办的调查任务将于9月中旬结束,随后着手分类分析,起草调研报告,拟定相关方案及实施措施,为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打好基础。(张继林)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