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甘谷县召开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1718                        发布时间:2010-11-03

[字体: ]

1031,甘肃省甘谷县召开县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全面动员和部署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大会由县委副书记申君明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世文同志宣读了《甘谷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甘谷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关于在机构改革中明确党群政法机构设置的意见》。

  县委书记王子生强调,这次机构改革,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工作节奏,全面完成改革任务,为全县赶超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县长贾忠慧就政府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之后,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的重要精神,深刻认识深化政府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府机构改革的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二要加强领导,创新举措,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各乡镇、各单位部门要从大局出发,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机构改革工作的领导,把机构改革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三要紧扣目标,攻坚克难,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这次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关系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扣目标,攻坚克难,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圆满完成。(王永庚)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