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1467                        发布时间:2010-11-03

[字体: ]

近日,江西省编办主任文红莲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办领导及各处(局)长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明确提出了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我国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全党全国继续抓好和用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红莲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我们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明确任务,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有重大指导意义。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学、反复学,开展交流讨论,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党员干部要通过各种形式加强自学,结合实际,深入思考,领会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