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丘市睢县编办以争先创优活动推动工作开展

访问次数: 1623                        发布时间:2010-11-03

[字体: ]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编办在争先创优活动中,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强化自身建设,推动业务工作,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目的,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坚持以创建文明单位带动机构编制工作,以机构编制工作促进三个文明建设,形成了良好的工作运行机制,坚持定期学习,努力把编办建设成为学习型、落实型、服务型机关。

  二是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为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提供制度性保障;同时要求编办工作人员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增强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妥善处理群众遇到的问题,努力提高办事效率,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三是努力提高工作实效。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的通知》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积极推行编制实名制,从制度上解决人员混岗、身份不清等问题;积极稳妥地开展机构改革调研摸底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律化、精细化。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