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淮阳县编办积极完善制度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访问次数: 1834                        发布时间:2010-11-03

[字体: ]

河南省淮阳县编办以加强基础设施工作为切入点,积极完善制度,严格办事程序,推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具体做法是:

  一是推行岗位责任制。制定了《淮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行政执法岗位责任制度》,公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人员岗位职责,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职责分解到人,明确分工,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二是推行程序公开制。制订并实施了《淮阳县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工作流程》、《淮阳县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工作流程》、《淮阳县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工作流程》、《淮阳县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程序》,并设立了公示栏,对办理事项需要提供的材料和程序及办理时限向社会公示。

  三是推行责任追究制。印发了《淮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行政责任追究办法》、《淮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行政复议应诉制度》等向社会公布,公开了举报电话。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