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贵州省编办召开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访问次数: 1688                        发布时间:2010-11-11

[字体: ]

 

 

2010119,贵州省编办在贵阳组织召开了由9个市(州、地)编办综合科(处)负责同志及具体承办人员参加的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培训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926在成都召开的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培训交流片会等有关精神,安排了下一步贵州省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健全组织结构,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三是采取多渠道,扎实开展域名注册宣传和调查摸底工作;三是加快转变工作模式,尽快推进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五是要抓紧布置,尽快抓好落实,确保注册量显著提高;六是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安排,逐步建立域名管理体系。七是要积极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工作。

  会上,9个市(州、地)编办分别介绍了前一阶段开展政务和公益域名应用普及和注册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还对域名注册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大家做好政务和公益域名应用普及和注册工作的自觉性和自信心。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方便各单位网上注册申报,贵州省编办在贵州机构网上开设了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专栏,开通了政务和公益域名网上注册申报入口。今后,贵州省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等办理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手续一律采取网上注册和审核。

  会议还介绍了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化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及服务项目实施情况,对即将在省地县乡四级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化管理的前期准备工作作了安排。(吕昌旭)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