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编办“三聚焦”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工作

访问次数: 153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体: ]

近期,吉林省吉林市编办组织工作人员组成多个调研组,聚焦基础、聚焦改革、聚焦问题,深入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工作调研,为强化管理、推进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聚焦基础。结合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在调研中重点关注职能、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调整变化情况,边调研边完善管理台账和基础数据,夯实机构编制工作基础。

二是聚焦改革。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求,通过调研全面摸清改革底数,准确掌握全市机构编制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推进改革的意见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三是聚焦问题。结合机构编制管理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与部门单位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共商解决之策,促进机构编制资源更加合理配置,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