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茅箭区编办“三增强三提升”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访问次数: 353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今年以来,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编办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鼓励引导全体机关干部不断增强“三种意识”,做到“三个提升”,用转变的作风抓作风的转变,促进全办机关作风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坚持每周四集中学习,通过采取线下学和线上学,集中学和自己学、轮流领学和交流体会等方式,不断探索和创新学习形式,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 

  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完善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明确职责,全面施行,组织机关干部经常对照“三抓一促”活动要求,查缺补漏,自查自纠,用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三是增强廉洁意识,提升内外形象。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制,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定期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廉政教育知识,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参加上级廉政知识培训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行为规范,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维护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