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系统“二维码”操作指南

访问次数: 819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事业单位用户适用)

 

    第一步:在外网上搜索“事业单位在线”,打开网页。

    第二步:点击“事业单位在线”网站“首页”。

    第三步:点击页面左上角方形界面“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用户登陆”。

    第四步:进行相应选择后,出现登陆方式,请选择“图片登陆”,

       在“请选择二维码图片”界面中点击“选择文件”,选择电脑中“二维码”图片,点击“打开”,输入验证码,点击“登陆”。

    第五步:登陆后,按要求填报,提交。提交前,请认真查看页面下方的填表说明,纸质材料在提交前可以一并打印。

 

    注:若在登记管理系统中在线提交不成功,可能有以下情形。

    情况一: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业务时是否完整填写了《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申请书》《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登记申请表》,填写一张的无法提交;

    情况二:填写完相应表格后选择“确定”后,需要先点击左下角界面“添加证明文件”,后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按钮,进行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