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编办落实“四个主动” 提升登记质效

访问次数: 289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登记管理服务效能,淮北市委编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主动服务,深入推进全市机关群团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主动摸排找差距。全面摸排全市机关群团和事业单位机构,逐一比对机构编制实名制库单位与登记管理系统单位数据,分类厘清未登记、应注销、需变更单位,制定工作台账,摸清问题差距,找准整改方向。

二是主动宣传送政策。进一步落实省委编办《关于推行提升机关群团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效能十条措施的通知》,调整优化服务指南,及时共享新政策、新指南,确保各单位了解政策、熟悉流程。

三是主动对接问需求。根据工作台账,进一步核实事业单位改革情况和机构编制调整文件,主动联系业务单位,了解业务需求,发送工作提示函,明晰业务调整基本事项,做好跟踪指导服务。

四是主动上门解难题。多次赴县区委编办及市直相关部门,深入了解登记管理工作中的困难,研究分析登记管理工作中的问题,现场给予政策指导,提出解决措施办法,切实提升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