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在省政协分会场发言

访问次数: 31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

全国政协举办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

唐良智在安徽省政协分会场参加并发言

    5月30日至6月1日,全国政协举办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安徽省政协分会场参加,并在结业式上以“推动地方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发言。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张西明、任清华、陶仪声等在省政协分会场参加学习研讨。

  唐良智在发言时说,值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新一届全国政协以学习开路,促委员担当,为地方政协作出了示范。三天来,我们学思想筑根本,进一步增强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悟原理增智慧,进一步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履职实践的能力本领;思方法明方向,进一步明晰了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干什么”“怎么干”。

  唐良智表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工作,必须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总纲,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全面加强政协学习的新起点,在抓好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实功,学深悟透“总书记怎么说”,结合实际转化为“我们怎么做”,切实以理论武装新加强引领政协事业新发展。必须展现委员有为、政协有位的更大担当,强学习增动力,搭平台促履职,引导各级委员把自身所长和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提高履职水平,努力以委员之为,提升政协之能,服务中国之治。必须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依据政协章程扎实做好制度“立、改、废”工作,健全覆盖政协工作各方面的制度体系,着力完善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在深化重大课题研究、加强省市县政协联动等方面探索总结,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奋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浩)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